2016年11月18日 星期五

作文創作小點心:我是......(童詩或短文皆可)

這是我們下週的作文題目哦,小朋友可以開始發揮一下想像力,想像自己是......
請用擬人的手法寫出不同於人類的生活。
新的我有什麼功能,可能有什麼經驗,如果壞了不能用了會有什麼結局,心情會怎麼樣!
例如:我是一個扯鈴(班上最新流行)、我是一個籃球、我是一枝鉛筆、我是一個橡皮擦、我是一書包、我是掃把、我是大樹、我是太陽....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歡迎404小朋友和家長留言, 但不歡迎廣告和不雅文字, 因為這是小朋友和家長的網站哦! 404的小朋友如果有心事直接找小潔老師說悄悄話會更溫暖哦, 如果家長有事聯繫用EMAIL或電話簡訊會更有效率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