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9月21日 星期四

我們都代表404


親愛的孩子們
小潔老師現在很難過
原來科任老師對你們的評語是很吵鬧, 沒辦法上課….
我很難過, 因為你們就代表404, 而我也代表404
感覺是我沒把你們教好, 你們被罵, 就好像我被罵一樣的難過
被罵事小, 影響了你們的學習事大
你們想一想, 如果表現得很好
上課的老師喜歡你們, 就會教你們更多有趣的知識!
有人說, 有少數人很吵或遲到, 害全班一起被罵了
發現了嗎, 我們全班一是整體, 全班一起代表404 ,
你的個人行為, 重要到影響全班的一切
沒錯, 學習是你自己的責任, 但我還是想在能力所及的範圍, 多幫助大家
例如 抄聯絡簿提醒大家功課, 督促大家要寫功課, 提醒大家上課要專心
但在我不在的時候, 你們要靠自己, 靠自己專心學習, 提醒自己做該做的事
親愛的孩子們, 我很愛你們, 愛你們每一個, 你們就像我自己的小孩,
我很希望你們每天過得幸福快樂, 健康平安, 是人見人愛的好孩子!
那麼我就心滿意足了!

一起努力做個 尊重、守信、禮貌、愛心、服務、負責 的大人


小潔老師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歡迎404小朋友和家長留言, 但不歡迎廣告和不雅文字, 因為這是小朋友和家長的網站哦! 404的小朋友如果有心事直接找小潔老師說悄悄話會更溫暖哦, 如果家長有事聯繫用EMAIL或電話簡訊會更有效率哦!